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忠:縣府弊端叢生 換人做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左二)成立草屯鎮競選總部,黨主席蔡英文(右二)特別前往站台加油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左二)成立草屯鎮競選總部,黨主席蔡英文(右二)特別前往站台加油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05 08: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四日成立草屯、竹山、鹿谷競選總部,黨主席蔡英文專程南下為李文忠站台打氣,蔡英文痛批總統馬英九施政令人民失望,施政滿意度屢創新低,縣長李朝卿不僅貪瀆案被停職,各縣市多項評比中吊車尾,中央做得不好,地方做得更爛,二○一四的選舉,人民沒有理由再把票投給國民黨,要支持清廉、正直的李文忠。

蔡英文表示,人民選一個縣長,要很正直、清廉、有理想、有願景,這些李文忠都具備,但他的執行力更讓人敬佩,所以是南投縣長的不二人選,大家都說李文忠很嚴格,但南投正需要一個嚴格的縣長,讓縣政能活起來,才會更有效率。

蔡英文說,有位南投的意見領袖指稱,過去都支持國民黨,這次真的沒有理由再投給國民黨,因為中央做得不好,地方做得更爛,這不是一個人的心聲,而是全台灣許多人民的想法,尤其南投在國民黨執政下看不到進步、發展,而是弊病叢生的縣政府,讓南投人很沒有面子。在施政滿意度、社福、環保等多項媒體評比更是吊車尾,年底選舉就是對國民黨中央、地方施政的信任投票,讓台灣與南投有一個改變的開始。

蔡英文更舉南部民進黨執行縣長首長聯合治理的成效,希望能在中部繼續落實,因此台中市林佳龍、彰化縣魏明谷、南投縣李文忠一定要當選,一起帶動中台灣的發展。

李文忠也表示,國民黨做得不好就是要下台,馬英九執政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讓人民生活更苦,南投縣府弊端叢生,縣民一定要做對的選擇,換黨換人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