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黨周江杰登記 妻著婚紗吸睛

綠黨提名的新竹縣竹東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周江杰(左),昨天和太太黃書婷「再婚」一次,攜手去登記參選,希望也給鄉親幸福。(記者黃美珠攝)

綠黨提名的新竹縣竹東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周江杰(左),昨天和太太黃書婷「再婚」一次,攜手去登記參選,希望也給鄉親幸福。(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05 08:00

〔記者黃美珠、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縣、市參選登記熱昨天稍緩,仍但有多名吸睛參選人現身,其中綠黨提名的新竹縣議員參選人周江杰和太太黃書婷穿上婚紗走入選委會,呼籲鄉親「選舉跟結婚一樣,要選對人!」

大凶日登記 黃彥儒破迷信

此外,標榜政治改革的基進側翼政治團體在新竹市推出在地青年黃彥儒參選香山區市議員,黃彥儒昨天選擇農民曆「日值月破,大事不宜」的大凶日登記,他說,希望破除迷信,期許為竹市政治帶來改革新氣象。

勞動黨高偉凱 登記選議員

勞動黨這次全國只有四名參選人,全都在新竹縣。其中參選縣議員高偉凱和參選新埔鎮代陳新源都獲提名,芎林鄉石潭村長參選人邱創桂、關西鎮石光里要連任的里長嚴盛任則是自行參選。

綠黨今年在新竹縣市各提名一人,新竹縣的代表就是周江杰。高偉凱昨天十一點率先登記;下午兩點,周江杰和陳新源則各自在縣選委會和新埔選務中心辦理。三人現身都手拿高偉凱所書的布條,表明參選心跡。

周江杰本身是荒野的成員,目前是政大新聞研究所博士班學生外,還在竹東、五峰從事補救教學的研究工作。他兩年前和妻子黃書婷結婚卻另類的選擇不拍婚紗照、不穿白紗就攜手共度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