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野生官網 向民眾募創意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提出「野生柯P官網」計畫。(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提出「野生柯P官網」計畫。(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22 06:00

〔記者涂鉅旻、盧姮倩/台北報導〕以「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為選戰主軸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除向民眾招募「台北調」專輯競選歌曲外,昨更推出「野生官網」計畫。柯辦表示,此非官網設計比賽,是讓民眾即日起可藉柯辦提供的新聞、影音、照片API(應用程式介面),設計不同的柯文哲官網外觀,建立「千千萬萬個野生柯P官網」。

柯文哲辦公室文宣網路部主任李厚慶表示,雖然柯文哲官方網站於今年五月開張,但「野生柯P官網」計畫可讓民眾發揮創意,藉由柯辦提供的空白官網設計外觀,但無法更動網站內容,設計者完成後,可投稿至柯辦。柯辦指出,民眾只要到活動網站申請,即可收到範例檔案自由修改。

柯指連是「凡夫」 連陣營反批

此外,柯文哲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指對手連勝文是個「有禮貌的乖孩子、是個凡夫」。對此,柯文哲昨受訪時進一步說,他覺得連是個「正常的富二代」,「至少我沒有說他是惡人」。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反批,連承認自己是凡夫俗子,不敢自大,「不像柯說自己是最聰明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