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陽盃奪冠 化仁國中棒球隊獲表揚

化仁國中棒球隊勇奪蘭陽盃冠軍,球隊昨天下午返校接受表揚,校方還特別放鞭炮慶祝。(記者花孟璟攝)

化仁國中棒球隊勇奪蘭陽盃冠軍,球隊昨天下午返校接受表揚,校方還特別放鞭炮慶祝。(記者花孟璟攝)

2014/08/22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吉安鄉化仁國中棒球隊參加十六日起在宜蘭舉辦的「蘭陽盃全國青少棒硬式棒球錦標賽」,勇奪冠軍,昨天球隊返校,校長孫台育還在校門口放鞭炮歡迎,花蓮縣棒球委員會也特別表揚、致贈加菜金!

球隊昨天下午三點光榮返校,校長孫台育準備大串鞭炮在校門口鳴放,慶祝學校棒球隊隊史上第一個全國比賽冠軍,而教練黃振宗也獲得最佳教練獎。

孫台育表示,首先感謝教練黃振宗、助理教練劉輝訓練學校的棒球小將們。他指出,本月十六日起,在宜蘭羅東鎮、三星鄉舉辦的蘭陽盃全國青少年硬式棒球錦標賽,與全國二十四支國中棒球隊伍比拚,先以五比一勝高雄大仁國中,接著又以十一比零輕取新北市福營國中,一路過關斬將,四強大戰上還遇到花蓮玉里鎮三民國中隊,上演兄弟鬩牆大戰,由化仁國中在七局下「逆轉勝」,取得四強門票。

孫台育說,雖然她沒能現場替小球員們加油,但是透過花蓮親友團的「現場轉播」,讓大家都能第一時間掌握比賽資訊,替球隊加油打氣。

黃振宗說,蘭陽盃今年是第十二屆,學校球隊為了比賽,暑假時間學生球員都犧牲假日返校參加訓練,「就是想要贏」!因為這樣的企圖心和熱忱,球員們展現絕佳的團隊精神,好成績也印證汗水沒有白流,把蘭陽盃冠軍獎盃抱回花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