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工人淪毒蟲 攜22包安毒撞警

2014/08/17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莊姓大理石工人前日晚間搭載2名友人,攜帶22包安非他命,警方循線跟蹤圍捕,莊男不願就逮,開車撞擊員警機車,還丟下2名友人下車徒步逃逸,莊男等人最後還是被捕,並無員警受傷。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線報,21歲的莊男有毒癮,還將大批毒品放在車上方便吸食,警方前晚在北區崇德路、梅亭街鎖定莊男座車,多位便衣員警驅車跟監,一路跟到台中市太平區,察覺時機成熟,將莊男座車包圍,表明身分要其下車受檢。

當時車上還有同為大理石工的21歲彭姓、35歲薛姓男子,莊男自知車上放有大批安非他命和K他命,不願停車受檢,踩油門撞擊員警機車,其餘員警隨即再度跟上莊男,面對2次攔查,莊男自知逃不過,丟下友人,打開車門徒步脫逃,仍被警方壓制。

警方控制現場後,在車內副駕駛座附近起出22包,總重20餘克的安非他命毒品、一包K他命和K盤,隨即將3人帶返派出所偵辦。

車上3人皆坦承吸食毒品,莊男承認持有毒品,並表示,日前在電子遊藝場向一名綽號「杰哥」的男子以1萬8千元購買37克安非他命、2千元購買5克K他命,僅供自己吸食並未販毒,警方訊後,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