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瘋傳BRT希特勒幹譙版》辭職負責? 林良泰:沒說過可全線通車

2014/07/26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最近網路上瘋傳台中BRT「希特勒版」影片,片中的「希特勒」化身「老糊」,痛斥「零涼泰」,要求廿八日廿一站全線通車,「不然你們就全部辭職」,引來網友熱烈迴響,更表示︰「這比『魯蛇家的逆襲』好笑太多了。」

而市府交通局廿四日公佈,全部廿一個車站,廿七日確定只會有十一站、廿個站體啟用,甚至到八月十七日,仍會有仁愛醫院站無法通車;對此,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本來就沒說過所有的車站都可以全部搭乘」,因此,當媒體詢問,片中「零涼泰」要為「廿八日所有車站無法全線通車」辭職,真實版的「林良泰」則回說「沒有這個問題」。

對此,民進黨議員何文海說,「零涼泰」可以是虛構的,但「林良泰」在議會講過的話,都是可以驗證的。全台中市民、包括市長胡志強,都曾認為「七月一日就要全線通車」,胡志強還曾為此在議會公開說「這由交通局長自己去跟議員解釋」,並說︰「我無法替他解釋,只能『祈求』他把事做好。」

何文海說,現在確定不但七月底無法全線廿一站都到位,甚至到八月十七日,「仁愛醫院還是無法通車」,到底何時才能「『真正』廿一站全部讓乘客搭乘」,市府要不要說明清楚?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則重申,目前上路的BRT是「半吊子」,連優先號誌都沒有,沒有通過考驗;民進黨議員楊典忠則說,只有半數通車的BRT,主事者應該為工程延宕、通車延宕負責。

有關台中BRT「希特勒版」影片相關網址連結是:http://youtu.be/iBTCum7cw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