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圍爐 東寧宮明辦桌

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在各界善心人士捐助下,昨天發放一萬斤白米和五百床棉被給弱勢。(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在各界善心人士捐助下,昨天發放一萬斤白米和五百床棉被給弱勢。(記者廖雪茹攝)

2014/01/10 06:00

〔記者陳維仁、廖雪茹/新竹報導〕景氣寒冬加上寒流來襲,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被凍得「冷吱吱」,清泉寺、愛心家庭關懷協會、東寧宮、救急會、媽祖功德會等愛心團體昨天起接力發起「助弱勢抗寒冬」活動,規劃捐贈暖暖被、民生物資發放、街友尾牙圍爐等。

新竹縣愛心家庭關懷協會在各界善心人士捐助下,昨天發放一萬斤白米和五百床棉被給弱勢;其中,竹北市福德里長何應煌捐助白米五千斤,何應煌十二年來粗估已捐了逾六萬斤米。

●新竹市救急會明天(週六)上午十點半起,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入口前舉辦冬令救濟,預計發放一千份、每份價值一千多元的米、麵、油、洗衣精等民生物資。

●竹市東寧宮明天中午十二點,在廟前舉辦「街友及清寒家庭尾牙圍爐」,席開七十桌,不限入座資格。另十九日上午九點起發放愛心米,不限資格、每戶三十斤,需帶戶口名簿、身分證。

●新竹市媽祖功德會十二日(週日)上午九點到十二點,在長和宮廟埕廣場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當天下午一點到四點在東門城,現場發放三百份民生用品給清寒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