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根德、李曉鐘 結兒女親家

原本就親如兄弟的立委陳根德(左)、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右),在歷屆選舉中「相挺」站台(如圖),如今喜結兒女親家,親上加親。(記者李容萍攝)

原本就親如兄弟的立委陳根德(左)、縣議會副議長李曉鐘(右),在歷屆選舉中「相挺」站台(如圖),如今喜結兒女親家,親上加親。(記者李容萍攝)

2013/07/06 06:00

〔記者席艷俠/桃園報導〕立法委員陳根德和桃園縣副議長李曉鐘將結為兒女親家,讓原本親如兄弟的兩人,親上加親,預計在廿八日為兒女舉行文定。

李曉鐘和陳根德都是在民國八十三年投入第十三屆縣議員選舉,一舉中的,兩人都具草根性,個性雷同,也都很「阿沙力」,因此互動密切,包括當時的前龜山鄉籍縣議員曾能芳也是。

陳根德在民國八十七年轉換跑道進入國會殿堂,曾能芳未再選議員,李曉鐘則連任多屆議員,本屆第十七屆選上副議長,三人好友關係不變,李曉鐘扮演關鍵連結。

曾能芳當年是議會金童,他後來娶了李曉鐘的妹妹,如今陳根德的長子陳冠維和李曉鐘的女兒李瑋庭也將要共組家庭,陳、李結成親家,更進一步緊密連結陳、李、曾三人關係。

李曉鐘滿心歡喜地說,從八十三年起兩個家庭私下常有聚會,兩人太太結為好姊妹,一年前看到陳冠維和李瑋庭雙雙出現彼此家庭,才知兩人在交往。

陳冠維在生技公司上班,李瑋庭準備出國留學,為了不願錯過佳人,陳冠維日前請母親登門提親,陳李兩府玉成這段美事。

李曉鐘作風低調,訂婚宴將只開數桌宴請長輩及親友,婚期則暫未定,「要看男方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