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只請1桌 王定宇「彌補」愛妻

2013/05/27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九十一年間結婚的民進黨市議員王定宇,昨天偕同妻小參加重新立約感恩禮拜,讓親友與三位兒子感受他們結婚的喜悅。王定宇說:「結婚時,恰好是當選議員的第一年,基於民代不收紅包的想法,只在餐廳辦了一桌宴請雙方至親。」

昨天下午,王定宇與妻子出席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的重新立約感恩禮拜,三位兒子都與會,已念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充當攝影師、次子與三子當花童,一家五口和樂融融。

王定宇說,妻子李淑吟是安平人,岳父是辛苦討海的漁民,九十一年結婚時,恰好是他當選第一任議員的第一個月,「心想民代不能收紅包」,決定不廣發喜帖大規模辦公開婚宴,只在餐廳辦一桌宴請雙方至親家長,沒有其他親友參加。

後來很多支持者與親友對王定宇說「不知道你結婚、沒參加過你的喜宴,有點可惜」,內心確實對愛妻有份虧欠。王定宇說,自己是東門巴克禮教會教友,今年教會要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對於教會邀約及彌補愛妻的想法,「沒有多考慮,就決定參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