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車集團被搗 查扣19改裝車

潮州警分局破竊車集團,警方一舉查扣16部改裝計程車。(記者葉永騫攝)

潮州警分局破竊車集團,警方一舉查扣16部改裝計程車。(記者葉永騫攝)

2013/03/21 06:00

〔記者葉永騫/潮州報導〕潮州警分局在高雄市鳳山區破獲一個竊車集團,查出傑誠車行老闆何成秀涉嫌下單向竊嫌管高德、宋漢崇等人購買贓車,並指定竊取車輛型式,竊得車輛後再送到車廠解體或改裝成計程車或出租車,警方十九日前往車廠搜索將何、宋、管三嫌逮獲,修車廠三名師傅也一併被帶回,依竊盜等罪嫌將六人移送法辦。

6嫌就逮送法辦

潮州警分局半年前接獲線報指出有竊車集團專偷豐田牌汽車,於是會同刑事警察局、高雄市苓雅分局跟監埋伏,得知何成秀涉嫌以一部車五到十萬元的金額,向綽號「駝背」的竊嫌管高德下單購買特定款式贓車,管嫌再指示綽號「肉圓」的宋漢崇,分別在高雄、台南、屏東竊取指定車輛,得手的車子再交給車行的技工解體、改造。

警方指出,何嫌利用家族成員登記達數十間交通公司,掌控的車行高達五十七家、有五千多部車輛出租,十九日警方到鳳山區車廠搜索時,當場查扣到十九部改裝車,十六部是借屍還魂的計程車和三部自小客車,其中有一部準備解體的車輛是一名女護士在楠梓區失竊的車子,當警方尋獲通知她到場時,女護士喜極而泣,連說謝謝。

警方表示,何嫌經營出租車行,經濟優渥,被逮後立即聘請律師到場辯護,更否認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