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藝術村2次發包 都流標

枋寮藝術村的專業經理人管理連續2次流標,縣府文化處希望找到專業的藝術團隊來管理經營。(記者葉永騫攝)

枋寮藝術村的專業經理人管理連續2次流標,縣府文化處希望找到專業的藝術團隊來管理經營。(記者葉永騫攝)

2010/03/10 06:00

縣府︰寧缺勿濫

〔記者葉永騫/枋寮報導〕枋寮藝術村專案經理案,縣府文化處2度發包均告流標,博物美術科長蔡隆財表示,雖然有3家廠商投標,但所有投標廠商都沒有提出專案進駐人選和計畫,才會被打回票,縣府希望寧缺勿濫。

枋寮藝術村專案經理案總經費40多萬元,2度發包都流標,2次都有3家廠商前來投標,但資格審查時就被打回票,縣府近日準備進行第3次公告,希望能夠有優良廠商或藝術團隊加入。

文化處博物美術科長蔡隆財表示,流標原因都在於投標廠商都沒有提出長駐經理人的計畫和方案,以及枋寮藝術村未來的發展方向和計畫,才會讓評審委員打回票,因為評審委員認為前兩年的專案計畫委託人經營效果不佳,使得枋寮藝術村的名聲無法打開,在藝術創作方面也沒有達到預期目標,因此今年的發包才會謹慎嚴選,做到寧缺勿濫,務求達到最好成效。

蔡隆財指出,雖然專案經理的經費每個月平均只有4萬餘元,金額不高,但縣府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對藝術村發展有強烈意願的人才加入,如此才能讓枋寮藝術村發光發熱,成為屏東在地的藝術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