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重要訊息 公所發簡訊給你

八里鄉公所未來計畫以簡訊或E-MAIL方式通知鄉民重要事項,以防錯失訊息。(記者郭顏慧攝)

八里鄉公所未來計畫以簡訊或E-MAIL方式通知鄉民重要事項,以防錯失訊息。(記者郭顏慧攝)

2009/12/17 06:00

〔記者郭顏慧/北縣報導〕以後若接到署名「八里鄉公所」所發送簡訊,可別以為是詐騙簡訊!考量公文書信傳遞浪費時間,八里鄉公所計畫未來以E-MAIL及手機簡訊發送方式,告知鄉民重要訊息,目前已陸續開放民眾申請,希望讓政策宣導及活動通知管道更加暢通。

盼擴大通知管道

八里鄉公所主任秘書莊茂坤說,政府機關進行政令宣導以及通知大型活動時,多半都是透過村里公布欄或村里廣播系統,現代人因工作忙碌,平時甚少留意公布欄動態,若是沒聽到村里長廣播,更可能會錯失不少得知訊息機會,像是最近舉辦全鄉大摸彩,仍有許多鄉民不知道,往後若以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通知,就能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傳送E-MAIL也行

莊茂坤說,初期希望每戶至少能留下一組電子信箱及手機號碼,方便鄉公所以E-MAIL及發送簡訊方式通知,不必留地址,且這份聯絡資料保證不外洩,請民眾放心,即日起開放申請,意者可向當地村、鄰長索取表格填寫,並傳真至(02)2610-484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