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埔女童溺斃溫泉會館,非法經營

陳姓女童家屬昨天下午到案發現場招魂,女童的母親(右3)傷心欲絕幾乎無法站立,家人趕忙上前攙扶。(記者黃美珠攝)

陳姓女童家屬昨天下午到案發現場招魂,女童的母親(右3)傷心欲絕幾乎無法站立,家人趕忙上前攙扶。(記者黃美珠攝)

2009/08/16 06:00

〔記者黃美珠/北埔報導〕檢警調查發現,發生女童溺斃意外的新竹縣北埔鄉「卡米洛雙泉會館」竟是非法經營的溫泉業者!其原來的營利事業登記證登記地址、項目都和實情不符,縣府觀光旅遊處更證實北埔根本沒有合法溫泉業者。

檢警表示,位於北埔外坪村的卡米洛,對外聲稱經營溫泉、冷泉「雙泉」會館且附設游泳池,但據其營利事業登記證,它是位於竹東上館的銷售業者,主要在賣育樂器材。記者向其羅姓股東查證,羅某承認卡米洛有經營溫泉。

觀光旅遊處長徐國振直言,全縣合法溫泉業者,都集中在尖石、五峰及內灣,北埔一家也沒有。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黃逸帆昨天上午到竹東榮民醫院相驗女童遺體,確認是溺水導致窒息死亡。

經傳喚4名帶隊老師、2名救生員及卡米洛伍姓現場負責人後,檢方初步認為溫泉會館和安親班業者都有過失致死罪嫌。

女童家屬昨天下午到現場招魂,女童父母情緒相當激動,母親傷心欲絕要由親人攙扶,不斷自責「都是我沒把妳照顧好」、「妳永遠是我的寶貝」,另也質疑卡米洛事後有偷偷放水,降低水深。

女童的父親則大罵「這麼清澈的游泳池,怎麼會沒人看到小孩溺水?」更悲憤安親班事發後沒主動連絡告知,讓他14日傍晚快5點,如常要接孩子回家才得知這件慘劇,對卡米洛和安親班都堅提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