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寒生加入新南國小棒球隊 有獎金

新南國小棒球隊最近拿下全國聯賽第8名,師生開心不已。(記者侯千絹攝)

新南國小棒球隊最近拿下全國聯賽第8名,師生開心不已。(記者侯千絹攝)

2009/05/15 06:00

〔記者侯千絹/高樹報導〕新南國小棒球隊最近拿下全國聯賽第8名,校方以此次成績當招牌希望招攬好手加入,校方喊出清寒學生獲選入棒球隊,免繳一切費用,還有獎金可拿,盼為棒球隊注入新血。

新南國小校長蘇坤漢指出,今年全國軟式少棒聯賽共有2百多支隊伍,共56隊代表各縣市進入全國決賽,該校代表屏縣參加,各縣市的代表隊大多都是學生數在千人以上的學生,球員人高馬大且以高年級學生為主力,新南國小雖是僅有6班的迷你小學,球員從4到6年級都有,卻能打進全國前8強。

校長半開玩笑的表示,這次比賽強敵林立,比賽期間只要少棒隊沒回來,就知道又晉級下一輪了,全校師生都希望少棒隊越晚回來越好,最後卻因為先發投手出場前一天,手肘撞傷無法出賽,讓隊伍抱憾而歸。

校方表示,該校棒球隊雖鼓勵棒球運動,但絕不佔用正課時間練球,這次5月1日到8日的賽程,學生還得帶課本一起去,隨隊老師利用比賽空檔為球員補課,讓球員兼顧球技與課業,畢業後可繼續到體育班繼續打球或專心升學。

雖然新南少棒隊近來對外比賽連連獲得佳績,但因全校學生數僅130多人,能入選棒球隊的球員學生有限,校方歡迎喜歡棒球的學生加入。

蘇坤漢強調,不僅平常練球、對外比賽不需繳交任何費用,學校還提供所有裝備,清寒學生獲選入隊,還能得到獎助學金的贊助,希望熱愛棒球的野球少年都能揮出人生一記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