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做新鮮早餐 16年不漲價

2008/08/26 06:00

〔記者彭志光/苗栗報導〕提起「早點大王」,三灣鄉民幾乎無人不知,不僅餐點選項多樣且味美價廉,老闆娘廖沛瑩開業16年來,只有蛋餅漲過5元,在物價上漲的年代,人潮當然是川流不息。

僅蛋餅漲過5元

走入三灣鄉中山路上的「早點大王」,店內斗大菜單看板上,寫著炒麵、炒米粉、滷肉飯、油飯、芋頭糕、瘦肉粥、抓餅、飯團、蛋餅等傳統餐點供消費者選擇,每份價格都不過30元;61歲的老闆娘廖沛瑩說,除了蛋餅漲過5元,其餘價格16年來始終如一。

廖沛瑩16年前開始經營早餐店,相當堅持餐點的新鮮味美,因此多年來商譽始終不墜,她每天清晨4時營業,一直做到上午10點,廖沛瑩說,餐點都是當天現做現賣,沒賣完就拿來餵食雞鴨,尤其是芋頭糕更是熱門,晚點報到的顧客也只能隔天請早。

面臨原物料不斷上漲,廖沛瑩卻逆向操作、堅持不漲價,不但生意興隆且許多人都是一試成主顧,幾乎天天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