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逃犯抓到通緝犯 嘉義角頭陳武龍落網

因案遭通緝的嘉義角頭陳武龍意外落網。(記者丁偉杰翻攝)

因案遭通緝的嘉義角頭陳武龍意外落網。(記者丁偉杰翻攝)

2008/04/02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因案遭通緝的嘉義角頭陳武龍,前日夜間在嘉義市一家小吃部飲酒時,遭據報前往查察的八掌派出所員警拘捕。陳嫌被警方意外查獲時,一度愕然,但對警方拘捕行動相當配合。

警方指出,綽號「武龍仔」的陳武龍(47歲)因詐欺案被判刑1年5個月,94年10月被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91年間,涉嫌與南檢前檢察官宋宗儀勾結,涉及貪污案,95年3月被台南地方法院通緝。

前日夜間10點多,嘉義市警局勤務中心、市刑大、分局等單位均接獲檢舉,指稱漢口路某家小吃部有攜槍逃犯,轄區八掌派出所副所長蘇啟文率領5、6名員警荷槍實彈前往查察,臨檢包廂時,意外發現查緝多時的通緝犯陳武龍赫然在座,當場逮捕歸案,但未查獲槍械,陳嫌則一臉愕然,但相當配合警方拘捕行動。

陳嫌被帶回時表示,因在外地經商,未收到傳票,不知道被通緝。偵訊後,因夜色已深,被送往市警局拘留所,期間不少地方人士前往探視,警方昨日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