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江拚義賣 美女助教衝人氣

2007/11/06 06:00

〔記者黃其豪/淡水報導〕淡江大學女教職員聯誼會今、明兩天舉辦義賣,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上萬元名牌包,花不到一千元就可購得,女聯會還請來德文系美女助教歐凌吟當模特兒,穿著義賣服飾衝人氣,果然點閱率飆高。

各大百貨公司最近紛紛舉辦週年慶衝業績,淡大女聯會「你好,我好,義賣真正好」義賣會,今天上午十點在校本部商管展示廳舉行,義賣品在網頁供教職員瀏覽,已造成熱賣,校長張家宜拋磚引玉捐出名筆、對戒、化妝品和香水等八件,資訊中心數位設計組組長李淑華捐贈兩百多件衣物義賣,其他商品則由同仁提供。

二手衣義賣活動組長李靜君說,義賣品物超所值,去年造成搶購熱潮,籌得六萬一千多元,分別捐給創世基金會、八里樂山療養院、八里安老院,義賣未賣出物品全數捐獻給八里愛心教養院、台安醫院,向隅者,今年可不要錯失撿便宜的好機會。

李靜君說,助教歐凌吟是德文系最年輕助教,雖不是女聯會成員,但因長相亮麗、身材好,去年友情贊助首次當模特兒,穿著義賣服飾拍照放在網頁供人瀏覽,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再次受邀,達到最佳宣傳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