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封城除暴掃槍查毒 261人送辦

2019/06/25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十二日發生歹徒持槍挾持人質案後,市警局執行全國同步掃黑的「封城除暴」專案,共查獲二六一人送辦,查扣改造手槍四把、子彈二四七發、各類毒品近兩公斤。其中陳姓男子在新竹市香山區涉嫌經營地下兵工廠,企圖將廿三把長短空氣槍改造為有殺傷力的槍械,被捕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桃園警方從十八日到廿三日動員六百餘名警力,針對幫派堂口、酒店、KTV等地加強臨檢,送辦的二六一人之中,包括檢肅黑道幫派成員十一人,成果豐碩。

其中警方破獲陳男經營的地下兵工廠,起出改造手槍三把,還有一批改造槍枝工具,警方說,還好及時破獲這處地下兵工廠,才沒讓陳男將廿三把長短空氣槍改造完成流出,而危害治安。

警方另查獲竹聯幫地虎堂成員高姓男子,他於五月廿七日晚間駕車擦撞寺廟石像,被民眾追上理論,事後卻涉嫌帶著十餘人持槍械、西瓜刀,找出向他理論的民眾恐嚇,行徑囂張,警方逮捕高男到案並起出一把改造手槍。

另方面,平鎮警方於廿一日查獲杜姓男子誆稱他人的兒子遭人綁架,意圖詐財兩百萬元;龍潭警方也查獲侯姓男子等三人涉嫌販毒,起出安非他命、磅秤、夾鏈袋等,已依毒品罪嫌將三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