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龜山仲夏搖滾趴 步道健行抽大獎

2019/06/25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龜山區公所舉辦的「二○一九High龜山仲夏搖滾趴」系列活動登場,民眾七月十四日前到指定步道健行,就能兌換萬元好禮摸彩券,七月廿日還有桃園酒廠的星空演唱會等活動,精彩可期。

六大步道打卡合影 兌換摸彩券

龜山區長呂緣說,為鼓勵民眾多走出戶外運動,也能認識龜山區的山林美景,即日起到七月十四日前,民眾前往龜山區內的張厝步道、北天宮步道、石雲步道、楓樹步道、福源山步道、大棟山步道六大步道健行,都能透過打卡或合影取得「用愛回龜」活動資格。

「High龜山仲夏搖滾趴」七月廿日將在桃園酒廠登場,參加「用愛回龜」的民眾,可憑健行時的打卡紀錄或照片,兌換萬元好禮摸彩券。呂緣說,這期間民眾走過的步道愈多,可兌換的摸彩券也愈多,抽中電動機車、手機、液晶電視等各項好禮的機會也就愈大。系列活動包括展示龜山區廠商科技特色產品,還有創意市集、多元文化嘉年華、舞蹈馬拉松等,令人期待。

7月20日星空演場會 精彩可期

呂緣說,當天晚間的星空演場會是系列活動的高潮,演唱會邀請到玖壹壹、麋先生樂團與藝人小宇、李千那、潘若迪、圓圓等藝人與團體,從晚間七點接力演出到九點半,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資訊可上臉書查詢「High龜山仲夏搖滾趴」,或電洽龜山區公所:320-37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