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4民進黨立委選將反紅媒 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彰化縣四位立委參選人陳秀寶(左一)、黃秀芳(左二)、洪宗熠(右二)、陳素月(右一)異口同聲指出,從香港反送中到台北凱道反紅媒遊行活動,讓我們看到人民覺醒的力量已經集結,台灣還有救。(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四位立委參選人陳秀寶(左一)、黃秀芳(左二)、洪宗熠(右二)、陳素月(右一)異口同聲指出,從香港反送中到台北凱道反紅媒遊行活動,讓我們看到人民覺醒的力量已經集結,台灣還有救。(記者張聰秋攝)

2019/06/25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廿三日在台北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活動,成功凝聚「討厭中國統戰」的台灣年輕人力量,民進黨彰化縣四位立委參選人陳秀寶、黃秀芳、洪宗熠以及陳素月昨首度「合體」,並反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統戰利誘」、「紅色媒體」的看板,表明拒絕紅媒洗腦,緊接逐一擊破看板,呼籲民眾不但要拒絕傾中媒體的洗腦,更要小心中國的經濟統戰。

反持「九二共識」四看板 再一一擊破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反中議題持續升溫,年輕人寧要民主自由,也不要被專制鴨霸的中國政權滲透,失去主權與自由,民進黨彰化縣四位立委參選人有感於年輕人的覺醒,願意站出來對抗「紅色」媒體,因此披掛彩帶宣示,合體出征表示台灣還有救。

四人各把寫著「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統戰利誘」、「紅色媒體」看板反過來,象徵既沒有九二共識也不要一國兩制,要拒絕統戰利誘,更反對紅媒洗腦,再逐一擊破看板,呼籲民眾明確拒絕傾中媒體的「中國代理人」,小心中國讓利的經濟統戰。

二○二○保台主權和自由民主關鍵年

他們異口同聲指出,從香港「反送中」到台北凱道「反紅媒」遊行活動,人民覺醒的力量已經形成,讓人民感受到年輕人熱愛台灣的真誠。陳素月說,有一個虎視眈眈的惡鄰時刻要吃掉台灣,從香港反送中到台灣反紅媒遊行,讓人感受出中國的專制與不尊重人權,唯有在自由民主的制度下,人權和生命財產才能獲得保障。

洪宗熠說,去年五合一選舉假新聞充斥,已嚴重混淆台灣言論自由的民主價值,現在連高中生對都不齒高雄市長韓國瑜「溜之大吉」的作為;黃秀芳指出,二○二○年是台灣能否確保台灣主權和自由民主的關鍵年,人民要想清楚,不要被親中媒體的選舉語言蒙蔽;陳秀寶指出,從香港「反送中」遊行中,台灣「親中媒體」吹捧中國,不願報導真相,引起年輕人極大反感。

縣黨部集氣,籲請土本力量歸隊,大家共同打明年大選,用選票拒絕中國統戰,讓蔡英文連任,力保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