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高空彈跳、溯溪 北橫探險節今起報名

「北橫探險節」將於7月間登場,往年最受歡迎的高空彈跳今年持續舉辦。(資料照,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北橫探險節」將於7月間登場,往年最受歡迎的高空彈跳今年持續舉辦。(資料照,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06/17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第四屆「北橫探險節」將於七月十三、十四、廿及廿一日登場,以戶外冒險、北橫探險為主題,往年最受歡迎的高空彈跳(見右圖,資料照,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提供)、溯溪持續舉辦,還增加小小跑酷營及秘境溫泉探索。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天上午十點起至七月一日下午五點前開放報名,意者可上活動報名官網(http://lalasun.tycg.gov.tw),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六大活動 小烏來戲水親子同行

市府從二○一六年起舉辦「北橫探險節」,今年推出六大活動,分別為部落很忙、湧入前線、秘境探索、溯溪之旅、高空彈跳及探險巴士小小跑酷營。「部落很忙」結合牛仔競技與原鄉獵人元素,規劃繩索套木馬、射箭、套圈圈及推小米酒等趣味競賽,於十三、十四日每天下午二點至三點半在角板山行館舉辦,每梯次二百人,每人二五○元。

觀旅局指出,「湧入前線」在全市唯一合法公告開放的溪流戲水區域「小烏來戲水區」,規劃趣味闖關遊戲區,為十三日的一日行程,共開放十八組,包括一名陪同家長及四年級以上小孩的親子組報名,每組報名費一千五百元;「溯溪之旅」將於地形多變的宇內溪進行,廿、廿一日上午八點及下午一點,每次三小時四十五分,每梯次卅人,每人一千元。

挑戰心臟 高空彈跳開放新人冒險

觀旅局介紹,從十五層樓高跳下、刺激指數破表的「高空彈跳」,將於廿、廿一日上午十一點起至下午一點、下午二點半至四點半,每小時一梯次,每梯次十五人,一般民眾每人三千二百元,學生價二千八百元;「探險巴士小小跑酷營」為親子活動,將由專業教練帶領,在各種高低地形進行極限運動,活動四天的每日上午八點半至下午四點,每梯次十八組,每組五百元。

觀旅局說,今年新推出的「新人冒險婚紗高空彈跳」特別活動,開放今年一月至八月間舉辦婚禮或結婚的新人免費高空彈跳,見證彼此永恆不變的愛。

溯溪、高空彈跳 有機會抽中機票

「除了挑戰自我,還有機會拿大獎!」觀旅局說,參加「溯溪之旅」者,有機會抽中「香港雙人來回機票+KKDAY香港溯溪體驗─馬大溪降」;成功挑戰「高空彈跳」的民眾也有機會抽中「澳門雙人來回機票+KKDAY俯瞰澳門美景─澳門旅遊塔門票空中漫步體驗」大獎。更多資訊可上觀旅局官網或至「愛ㄑ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