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港「反送中」 中山大學師生高唱「海闊天空」

港生鄧俊儒說,催淚彈如同刺鼻洋蔥與辣椒塞進鼻頭,街頭恐怖如戰場。(記者黃旭磊攝)

港生鄧俊儒說,催淚彈如同刺鼻洋蔥與辣椒塞進鼻頭,街頭恐怖如戰場。(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15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市區各校近百名師生昨天在中山大學校園高唱「海闊天空」,力挺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遊行(反送中活動)民眾。

市區各校師生近百人聲援

中山大學學生會、中山放狗社、香港學生鄧俊儒,及市區各校等近百名師生,昨天中午在校內菩提樹廣場舉辦「我在中山撐香港」聲援活動,成員高喊「一中不接受、兩制不可以」、「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等口號,並在吉他伴奏聲中,高唱先前雨傘運動代表歌曲「海闊天空」。

學務長、助理教授發言力廷

中山大學學務長楊靜利、社會系助理教授邱花妹發言力挺;邱花妹說,從台灣爭取權益經驗來看,遭受迫害必須團結,參與才能促成改變,會在中山大學跟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反送中、撤惡法。

中山大學學生會長林尚毅、人力資源管理所研究生鄧俊儒在場轉述反送中街頭現場經驗;鄧俊儒說,催淚彈如同刺鼻洋蔥與辣椒塞進鼻頭,街頭恐怖如戰場,而若逃犯條例通過,不只影響香港,台灣人到當地旅遊也可能受害。

中山放狗社代表、資管系學生何品萱說,香港民權運動從七一大遊行、反國教運動與雨傘革命,到這次反送中遊行與占領行動,都告訴台灣人一國兩制絕對不可行。

力挺香港反送中活動,中山大學師生昨天在校內舉辦聲援活動,成員高喊口號力挺港生。(記者黃旭磊攝)

力挺香港反送中活動,中山大學師生昨天在校內舉辦聲援活動,成員高喊口號力挺港生。(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