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差找墊背? 傳韓國瑜徹查前朝標案

高市府官員為了避免自己淪為韓國瑜的「墊腳石」,在個人臉書上秀出跟民政局長曹桓榮的親戚關係。(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府官員為了避免自己淪為韓國瑜的「墊腳石」,在個人臉書上秀出跟民政局長曹桓榮的親戚關係。(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05:30

〔記者黃佳琳、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沒表現,口號卻喊得震天,近日傳出為讓韓能順利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目標放在全力攻擊前朝標案,只要查到有「內情」,韓國瑜就可以把施政不彰的過錯推給前朝;於是由韓國瑜任命的機要人員,不僅開始全面徹查自己局處的標案,甚至還跨局處查案,搞得市府人心惶惶,基層公務員深怕自己不小心成為政治祭品。

承辦人遭詢問 比調查局還調查局

據悉,某局處的業務承辦人接到自稱「某局」的詢問電話,電話內容都是關於採購案廠商的得標過程,與該局的業務完全沒有關係,承辦人形容問話方式「比調查局還調查局」。

官員求自保 臉書秀照拉關係

也傳出有市府官員疑為避免自己淪為韓國瑜的「墊腳石」,在個人臉書秀出與民政局長曹桓榮的親戚關係,但該官員所屬單位正好負責氣爆公共藝術,一個得獎的作品在改朝換代後卻不斷被謠傳抹黑,搞得單位內同仁個個焦頭爛額。

市府︰新舊團隊一起努力服務

高市新聞局指出,新團隊上任以來一直期許新舊團隊一起攜手努力為市民服務,完全是服務的團隊,五個月來的成果也讓市民有感,從未刻意區別前朝或現任;對於外部要求的檢視,無論現在或過去的業務是否都合法合理執行,必要時當然必須了解,高雄市政府不認為有所謂「人心惶惶」,只要過程合法必然禁得起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