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4500萬整修大堀 竟缺一段水溝

屏東市新興里大堀整修工程缺點不少,市民代表李進是指明,有路段沒有做水溝造成淹水。(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新興里大堀整修工程缺點不少,市民代表李進是指明,有路段沒有做水溝造成淹水。(記者葉永騫攝)

2019/06/12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市公所去年花了四千五百萬元整修屏東市新興里大堀,沒想到近日梅雨、大雨造成部分路段積水,才知道水溝竟然少做一段,屏東市民代表李進是批評工程設計太草率,要求縣府及市公所得負起全責。

梅雨影響全台天氣,屏東市新興里新興街二一二巷也因大雨造成巷道積水嚴重,居民紛紛反映,市代李進是前往勘查,竟發現部分路段沒有施設水溝,明顯設計有瑕疵,加上工程趕工造成路段積水,昨天前往縣府反映,要求派員勘查。

李進是表示,新興里大堀整修工程花了那麼多的錢,竟然出現嚴重的工程設計疏失,例如環湖步道斜坡太高、部分人行道及道路沒有高低差,最離譜的是有一段竟然沒有水溝,造成路段積水嚴重,工程做了反而淹水。

縣府及市公所表示,近日將前往勘查,再研商如何補救,工程缺失也會要求包商儘快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