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績優街頭戰警》保大李世勳 跟弟弟一起打擊犯罪

桃園保大帥氣兄弟檔街頭打擊犯罪,哥哥李世勳獲績優街頭戰警。(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保大帥氣兄弟檔街頭打擊犯罪,哥哥李世勳獲績優街頭戰警。(記者鄭淑婷攝)

2019/06/12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市警局昨提前慶祝警察節,市長鄭文燦頒發各領域績優警察人員及協勤民力。其中,獲得「績優街頭戰警獎」的卅八歲保安大隊警員李世勳從警十年,卅三歲的胞弟李世安受到他的影響,六年前也投入警察行列,兄弟倆同在保大服務且在同一小隊,成了打擊犯罪的打虎親兄弟。李世勳笑說:「這正好可以發揮『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的效力!」

李世勳大學攻讀機械工程,畢業後曾從事保險、圖書館等工作,二○○九年報考警察特考班投入警職,他說,其實已退休的父親曾是刑警,他算是跟隨父親的腳步,而原本學土木工程的弟弟李世安,也於二○一二年報考警察特考班,畢業後也分發加入桃園保大。

李世勳說,前年兄弟倆一起出勤恰巧盤查到一對兄弟檔,見對方突然掏出手槍,他一拳就將對方制伏,隨後在車上搜出槍、毒,「兄弟檔抓兄弟檔」讓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