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節能家電補助 9月第二波

2019/06/05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節能家電補助十分熱門,除濕機、冰箱、冷氣機統統都額滿了,市府工務處指出,預計九月推出第二波,不過除濕機補助金額可能會調降,同時將改網路申請或由店家代為申請,避免民眾排隊。

除濕機補助改網路申請 金額可能調降

基隆市住宅家電汰換補助計畫,在今年四月三十日公告受理申請,原計畫到十一月三十日。其中只有基隆才有補助的除濕機每台最高可補助到八千元最熱門,僅僅三天就額滿,昨天上午工務處也公告冰箱和冷氣機的補助額滿,暫停受理。

市府工務處副處長黃毅維指出,已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預計九月推出第二波補助,除濕機、冰箱、冷氣機三項都可申請,但除濕機補助金額可能會調整,讓更多人受惠,至於補助金額調為多少,目前還未確定。

此外,避免民眾排隊,市府考慮由店家代為申請,但相關配套措施待解決,同時也會開放網路。至於第一波補助款預估七月就會完成審查撥款。副市長林永發表示,除濕機補助很熱烈,未來申請方式會更簡捷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