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西國中、國小棒球隊 勇闖世界賽

關西國中、關西國小的青少棒隊分別替新竹縣的棒運敲出榮耀。(記者黃美珠攝)

關西國中、關西國小的青少棒隊分別替新竹縣的棒運敲出榮耀。(記者黃美珠攝)

2019/06/04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的棒運接連傳捷報!除關西國小五月中拿到了二○一九年第卅七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的台灣代表權,關西國中棒球隊也在今年國中棒球硬式組聯賽拿到亞軍,獲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推薦參加「二○一九年第十九屆泛太平洋青少年國際軟式棒球錦標賽」,雙雙敲出新竹縣棒運發展的榮光。

分別拿下硬式和軟式棒球台灣代表權

關西國中、關西國小分別在今年四、五月份傳回捷報,昨天由縣長楊文科、關西籍縣議員羅仕琦、以及身兼新竹縣棒球委員會主委的議員上官秋燕一起頒獎表揚。

上官秋燕跟關西國中總教練田家安當場建議,期待新竹縣能發展三級棒球,讓優秀的選手留在新竹縣就讀高中,使得棒運在竹縣可以更蓬勃。

楊文科說他支持這樣的想法,立刻交辦教育處研議,期待棒球最後能發展成新竹縣最具代表性的運動項目。

縣府教育處表示,關西國小少棒隊四月中參加二○一九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也獲得季軍。隊員葉弘仁在四月中的另一場比賽—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更以傑出的游擊手表現,當選二○一九年WBSC第五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我國國家代表隊國手。

葉弘仁說,他的偶像是中信兄弟隊、以守備聞名的陳江河,所以他不斷的練習接球和打擊,未來會持續努力,以陳江河為目標鞭策自己更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