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施政成績 綠營議員:20分

2019/05/24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任期已過了十分之一,民進黨議員黃明太昨天在議會給韓國瑜打分數,指韓國瑜想的八十分、做的二十分。

黃明太:想要做的80分

黃明太昨詢問韓國瑜,為自己的施政打幾分?韓國瑜表示他不替自己打分數,由市民公評。黃明太聽了說:「那我來幫你打分數,你們在思考的、想要做的這方面打八十分,但實際上做出來給二十分。」黃明太批高市府團隊說:「在我的看法,你的團隊不及格,不要延續那種公務員混飯吃的思想,站在公務員立場,要知道領的是百姓納稅錢。」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明將投入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國民黨議員曾俊傑昨天在議會質詢時,擔心韓國瑜選總統,市長沒接班人,「要選就要兩個都當選,要是一個沒當選,那就去了了(台語)」,凸顯高雄市基層藍營的焦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