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異國風、宮廷婚 戶所巧思新人驚喜

八德區戶政事務所今年趕上追劇熱潮,為新人舉辦「520迎囍攻略在八德」活動。(記者鄭淑婷攝)

八德區戶政事務所今年趕上追劇熱潮,為新人舉辦「520迎囍攻略在八德」活動。(記者鄭淑婷攝)

2019/05/21 06:00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五二○諧音「我愛你」,是熱門的登記結婚日!八德區戶政事務所搭上追劇熱,昨天舉辦「520迎囍攻略在八德」,讓前來登記的卅六對新人穿上宮廷裝完婚;龍潭區戶政事務所也推出「五二○要你幸福成婚─登記送祝福」,安排樂團及幸福過三關等活動,並提供中、日、韓等多款禮服換裝三連拍、結婚證書夾燙金DIY及抽抽樂等,讓登記結婚的新人又驚喜又幸福洋溢。

有人從小學就傾心

八德區戶政事務所昨有卅六對新人登記結婚,每對各有其愛情故事。卅三歲的邱凌浩與妻子鍾佩臻是八德區大忠國小同窗,邱凌浩說:「我從小學就喜歡她了!」但一直都沒有表明,到了國中還「呆萌」地幫好友轉送情書。隨著升學雙方各分東西,直到十年前才透過臉書輾轉找到女方,但當時女方已有交往對象,只能維持朋友關係,兩年前女方與愛情長跑的男友分手,他默默陪伴她走出情傷,並在家人鼓勵下勇敢追愛,這段「默默喜歡的愛情」總算有了結果。

有人為愛認真甩肉

卅一歲的康智凱與妻子柯香如是國中同學,康智凱笑說:「我也是在國中就對她一見鍾情!」但當時很胖、重達七十多公斤,因此不敢告白,直到出社會後因聚會重逢,他才鼓起勇氣決定追求,還因此努力瘦身十多公斤。

來自黎巴嫩的巴勒斯坦籍柯士偉(Bilal),在法國留學時結識了廿九歲的妻子柯玉娟,兩人交往三年多後,因女方要回台灣、他也有自己的理想而一度分手,一年多前重逢決定共結連理。

八德區戶政事務所主任王瓊慧表示,所方除了安排新人穿著宮廷裝完婚,也準備大受歡迎的「金鏟子好孕到」、在地冠軍平安米福袋及「黃金萬兩」金元寶送給新人,祝福早生貴子、平安富貴。

龍潭戶政所廳舍喜洋洋,新人紛紛換穿中、日、韓等多款禮服放閃,圖中為龍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彩紅。(記者李容萍攝)

龍潭戶政所廳舍喜洋洋,新人紛紛換穿中、日、韓等多款禮服放閃,圖中為龍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彩紅。(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