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負債1300億 侯友宜︰市府是抱著很多祖產的窮光蛋

2019/05/16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主持市政會議指出,新北市已負債一千三百多億元,財政困難,尤其現在處於捷運興建高峰期,平均地權基金所剩不多,各單位應開源節流。他形容「新北市政府是抱著很多祖產的窮光蛋」,要求財政局積極管理並活化公有財產。

侯友宜表示,財政局應好好盤點,加強公有財產使用效益管理,包括學校校舍、各類場館、活動中心、公共服務據點或宿舍等,部分館舍使用率不高,例如中港大排願景館、淡水行政大樓等,須設法活化。侯友宜指出,財政局對於市府的公有財產,應採取多功能、多目標、高層立體化的使用模式,朝公私合建的方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