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凱悅KTV重新開唱 加強管理

中壢凱悅KTV低調重新開業,即日起張貼大張告示牌、使用金屬探測器加強自主管理。(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凱悅KTV低調重新開業,即日起張貼大張告示牌、使用金屬探測器加強自主管理。(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5/16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開業逾廿年的中壢區凱悅KTV,二日清晨發生何姓馬伕疑因追求傳播妹遭拒,遭傳播妹找來七名幫派份子埋伏砍殺喪命,中壢警方火速逮捕涉案嫌犯,也祭出鐵腕臨檢掃蕩,逼得業者於五日在店門口貼出「內部整修」告示;而歷經八天的改善與整頓,於十三日低調重新開業。

對此,中壢警分局表示,已嚴格要求業者負起社會責任,加強自主管理,不得放任及藏匿不法,否則一發現違規違法行為立即送主管機關裁罰,絕不寬貸。

警方指出,凱悅KTV在內部整修期間,已配合改善硬體設施,將大廳沙發、門口石椅等撤除,且於店內加裝十八支監視器加強監控,藉此讓馬伕、傳播小姐退出KTV大廳、走道及門口。

自主安檢 嚴禁攜帶違禁品

此外,店家也允諾會加強自主安檢,除對客人查驗證件、逐一登錄供警方備查,深夜十二點後嚴禁未成年人逗留,也購入金屬探測器檢查、嚴禁客人攜帶違禁品入內,並於門口設置伸縮圍欄及張貼告示請消費者配合。業者也同意配合警方主動通報違法事件,遇消費糾紛無法排除、有滋事之虞時,立即通報警方動員快打小組壓制,避免事態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