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首例 不老健身中心啟用

長者在專業指導員指導下使用運動器材。(記者湯世名攝)

長者在專業指導員指導下使用運動器材。(記者湯世名攝)

2019/05/1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縣首例,彰化市公所於老人文康中心設置不老健身中心,聘請專業運動指導員指導長輩們利用簡易健身器材,來強化肌耐力,市長林世賢昨天在啟用活動中強調,希望透過不老健身中心的設置,協助長者增強肌力與體能,活得長壽又健康!

55歲以上彰化市民 免費來運動

市長林世賢表示,市公所為推動長照業務並鼓勵社區一同努力,率先扮演領頭羊的角色,首創於老人文康中心設置不老健身中心,期望運用公部門力量,提供適合長者使用的健身器材,例如健身車可訓練心肺功能;滑步車可訓練全身性協調運動;多功能健身器材可訓練胸部、背部、腿部肌肉,槓鈴則可訓練多關節運動等。

市公所表示,凡年滿五十五歲以上的彰化市民皆可免費使用彰化市不老健身中心的健身器材,首次入場只須進行體適能檢測,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二時至五時)均可自由使用健身器材;此外,自六月三日起每週一至週五的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不老健身中心另有免費氣功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