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員工列罪狀 爆社會局長李允傑耍官威

國民黨市議員黃仁10日質詢時爆料,有員工抱怨社會局長李允傑(見圖前排立者)有7大罪狀,是愛耍官威的土皇帝。(記者黃鐘山攝)

國民黨市議員黃仁10日質詢時爆料,有員工抱怨社會局長李允傑(見圖前排立者)有7大罪狀,是愛耍官威的土皇帝。(記者黃鐘山攝)

2019/05/11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市社會局長李允傑言行爭議多,國民黨市議員黃仁十日質詢再爆料,指李允傑規定,他進出局長室時,員工都須起立向他問好,還要求員工負責按電梯,公益活動愛搶麥克風當個人秀,員工抱怨有七大罪狀,是愛耍官威的土皇帝。李允傑一再否認,強調絕無此事。

議員細數7大罪狀 批像個土皇帝

黃仁在議會民政質詢時說,李允傑在各種活動場合搶麥克風愛唱歌,連參加佛教團體辦的活動也搶著上台對著比丘尼高歌,身分好像是歌星;參加反毒活動時,主辦單位讓法務部科長先致詞,李被排在科長之後就大發雷霆,好大的官威。

黃仁又說,李允傑搞不清楚業務,基層員工投訴,李在社會局像個土皇帝一樣,規定當他進出局長室時,所有人都要起立問候「局長好」,而且從來不自己按電梯,要員工趕忙去按電梯。李允傑急著否認並想解釋,黃仁則繼續指控,還提醒副市長楊瓊瓔,市府團隊裡有老鼠屎。

黃仁再嗆,李除了愛搶麥克風、大耍官威外,還有要求下屬轉發愛心卡補助政令宣導列入年度考核、不按體制續聘臨時人員、員工工作日不要連休超過五天、下屬參加員工訓練後得去宮廟遶境、議會備詢夢周公打瞌睡等七大罪狀。

喊冤強調假消息 李稱指控不是事實

李允傑一再喊冤,強調都是假消息。他解釋,當天是某佛教團體請人演唱三首歌曲,他上台接著唱一小段陽光與小雨,現場法師和團體聽了也都非常開心;社會局員工可以證明,每次都是他自己按電梯。至於進出局長室時,員工要起立問候,他則不回應。

他又說,之前傳說社會局大砍員工,但事實是百分之百留任,一個也沒砍,議員的指控不是事實,絕無此事,是別有居心的人士放出的假消息。

市府員工透露,公務員被逼著去宮廟遶境,李允傑向媒體解釋是同仁自發性參加;臨時人員後來留任,也是媒體爆料後的結果;備詢睡到連記者拍照也不知,可見李之膽大妄為;起立問候「局長好」更是只有李如此,過去沒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