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個申放榜 桃園市117人錄取

武陵高中高柏瑋在學測取得七十五滿級分,錄取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記者魏瑾筠攝)

武陵高中高柏瑋在學測取得七十五滿級分,錄取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記者魏瑾筠攝)

2019/05/03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灣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昨第二階段放榜,市府教育局統計全市有一一七人獲錄取,其中武陵六十五人、桃園高中四人、內壢高中二人、大園國際高中一人、中大壢中十一人、新興高中八人、復旦高中十九人及治平高中七人。

日花3小時通學 施憶濃兩校音樂系榜首

另外,武陵高中音樂班學生施憶濃在學測拿下國文、英文滿級分,取得台灣師範大學及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雙榜首。決定選擇就讀北藝大,未來希望能先有舞台經驗,再朝當專業聲樂家的夢想前進。

從小就對音樂及歌劇有著濃厚興趣的施憶濃,考量武陵高中音樂班是北台灣的前三志願,家住新竹的她,每天花上三小時通學,也不忘利用時間在車上念書,放學回家後再做術科練習,平日每天二小時,假日更練習至少四小時。

武陵維基百科撰寫者 高柏瑋上台大電機

在學測取得七十五滿級分的高柏瑋,錄取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他也是武陵高中維基百科的主要撰寫者,三年來已陸續寫了六萬餘字。他分享說,在撰寫過程中學會如何取捨資料,並用自身經驗選擇中立、接近事實的資料,盼讓外界更加正確的認識武陵高中。

武陵高中施憶濃取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及北藝大音樂系聲樂組雙榜首。(記者魏瑾筠攝)

武陵高中施憶濃取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及北藝大音樂系聲樂組雙榜首。(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