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媒體推擠 韓國瑜臉色超不爽

2019/04/19 06:00

〔記者洪定宏、王榮祥、黃良傑/高雄報導〕率團走訪美國九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晨回到台灣;由於他已在桃園接受媒體採訪,韓粉也去接機,回到高雄,又面對大批韓粉及媒體推擠,韓國瑜露出超不爽臉色。

昨天上午約八點,韓粉及媒體已在高鐵左營站守候,甚至有立委參選人動員支持者拉布條迎接韓國瑜。

原本秩序尚可,但將近九點,韓粉及媒體看到韓國瑜出站,隨即蜂擁而上,彼此推擠。

韓國瑜見狀,露出超不爽臉色,拒絕在高鐵左營站受訪,強調他已在桃園接受聯訪,一切等回到市府再說。

律師指韓不適合參選總統

另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未表態,曾嗆馬扁下台,氣爆曾告前市長陳菊「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的律師洪條根,昨召開記者會直指韓國瑜不適合選總統!提醒韓市長別辜負高雄市民的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