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回鑾 彰縣警局動員2979人

2019/04/1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大甲媽祖鑾轎昨天清晨四時十四分離開彰化市,經大度橋進入台中市區,創下歷年來最快離境紀錄,彰化縣警局維持秩序的一七三一名員警盡心盡力,讓媽祖回鑾創下最少暴力打架衝突紀錄,但員警個個疲累不堪,令彰縣警察局長方仰寧不捨,決定讓所屬盡快補休、補眠,方仰寧也因勤務連續兩天過官邸而不入,直到昨天才回官邸與等候多時的母親共進早餐,以身作則讓基層欽佩。

大甲媽前晚從花壇鄉彰員路進入彰化市大埔路時,已是深夜十時三十分許,比往年嚴重延誤四小時,期間還傳出民眾酒醉駕車試圖衝過封鎖線遭警方壓制,大甲媽鑾轎經過大埔路、南平路口更傳出打架鬧事,警方當場逮捕四人。

縣警局統計,這次大甲媽南下遶境,彰化出動一二四八名警力,期間傳出員警、記者被打受傷,北返回鑾時加派警力,一口氣暴增至一七三一名警力,合計動員警力二九七九名,人數創下歷年最多紀錄。

大甲媽回鑾,彰縣警方從前天白天一直忙到昨天清晨四點多,幹部、員警早已疲累不堪,讓局長方仰寧不捨,體恤的讓所屬盡量補休、補眠,補充體力後再上陣,持續為維護社會治安努力。他本身也因連續坐鎮指揮,兩天過官邸而不入,讓等在官邸的八旬母親很擔心,直到昨天上午維安勤務結束,才回到官邸與母親共進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