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琉球國小畢業生 挑戰獨木舟環島

琉球國小的畢業生,完成獨木舟環島壯舉。(記者陳彥廷攝)

琉球國小的畢業生,完成獨木舟環島壯舉。(記者陳彥廷攝)

2019/04/11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琉球鄉琉球國小以離島性質打造專屬「畢業挑戰課程」,昨天畢業生在划行十二公里後,以獨木舟「搶灘」大福西漁港後圓滿落幕。

本來就有獨木舟海洋教育課程的琉球國小,今年畢業挑戰加碼「環島」,讓小朋友親近海洋,並從海上認識自己的家鄉。

琉球國小校長張簡振豐說,小琉球是離島,鼓勵小朋友以獨木舟「環島」親海,整個活動兩天一夜,前天近卅位學童從大福西漁港出發抵達美人洞上岸,並由小琉球觀光發展協會帶領探索潮間帶。

張簡振豐說,學童從美人洞步行到沙瑪基露營區紮營,他在沒有光害的小琉球解說星象,昨天再從美人洞出發往西往南划回大福西漁港,為灌輸安全遊憩概念,特別請家長及小琉球海洋志工隊以動力船隻戒護,確保學童們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