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挺朱挺王 市議員、前立委表態掛看板

2019/04/09 06:00

〔記者邱書昱、何玉華/新北報導〕下屆總統大選,藍、綠兩大政黨目前都陷入「人選擺不平」的紛擾,在新北市境內,國民黨籍市議員蔡淑君、無黨籍市議員蘇泓欽已懸掛看板力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另一方面,前立委盧嘉辰也在土城區金城路與中央路口懸掛「敦請王金平競選二○二○總統」看板,不讓「挺朱」專美於前。

相較於國民黨總統人選的「挺朱」或「挺王」,對於民進黨內的「英德之爭」,綠營人士及支持者目前抱持觀望態度,尚未有「挺英」或「挺賴」人士懸掛看板。

「敦請王金平競選二○二○總統」的看板雖然不大,但搭配王金平握拳的圖片仍相當吸睛,負責懸掛的盧嘉辰表示,王金平在立法院歷練多年,有豐沛的經驗及人脈,為人處世深受各界尊崇,由王金平擔任總統,「公道伯」才能消弭藍綠對峙,兩岸問題也能迎刃而解,「亂世要出英雄!」

盧嘉辰說,除了土城區,在三峽區的中正路也有王金平的選舉看板,今年二月初已成立「王金平之友會新北總會」,新北各區的分會正陸續設立中,最近會召開座談聯誼會。

另外,蔡淑君日前已在板橋區文化路一段與民生路二段路口(捷運新埔站二號出口)附近,懸掛朱立倫「招商第一」的看板,她將朱立倫Q版卡通化,以戴眼鏡、穿襯衫展現親民形象,手舉「招商成績、全國第一」的獎盃,能見度也很高。

無黨籍的蘇泓欽也在鶯歌區街頭懸掛海報,上頭寫著「支持會做事的朱立倫參選總統」,他表示,朱立倫在市長任內為三鶯地區做了很多建設,包含三環三線、鶯歌運動公園、三鶯二橋等,他推薦朱立倫是有能力和行政經驗的總統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