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韓粉屢留言恐嚇 民進黨團:拒絕霸凌

2019/04/0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多位議員,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或批判市政後,遭韓粉留言霸凌或恐嚇人身安全,黨團發表聲明強調合理質詢、拒絕霸凌,要求警方一週內破案。

人身安全遭恐嚇 促警方一週內破案

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承諾全力偵辦、且會儘速破案,市刑警大隊長侯東輝說明,已展開IP調閱,如果在境內、有信心一週內處置,若在境外、需要多點時間。

除了鄭孟洳遭恐嚇,議員林智鴻、簡煥宗、陳致中、李喬如及前議長、現任議員康裕成都遭留言謾罵或恐嚇。

發表聲明 捍衛言論自由與質詢義務

民進黨團懷疑這些韓粉是有系統性的攻擊,昨集體聲明合理質詢、拒絕霸凌,強力捍衛言論自由與民代質詢義務;並呼籲各黨派支持者彼此尊重,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但言論自由還是有底線,不該公然侮辱、恐嚇威脅。

此外,因對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有疑慮,一位媽媽在網路發表「請韓市長收下我的一封信」文章,多位民進黨議員前日質詢時欲交給韓國瑜,不料韓搖手拒收,議員不放棄,強調是市民寫的信,給你看一下而已、要不要看一下,韓國瑜才允諾等一下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