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瘋打卡 碼頭9蛙太萌了

日月潭伊達邵也有Q版九蛙,模樣生動,成為碼頭區超夯打卡點。(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伊達邵也有Q版九蛙,模樣生動,成為碼頭區超夯打卡點。(記者劉濱銓攝)

2019/03/27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九蛙疊像是遊客環潭必遊景點,九蛙銅雕塑像由大到小向上堆疊,呈現日月潭水位變化,而在潭區的伊達邵碼頭,也出現Q版九蛙,不過並非垂直疊像,而是一整排「橫向」九蛙,大小青蛙或揹或坐,甚至騎單車,姿態互異,逗趣模樣萌翻天,成為超夯拍照打卡新熱點。

日管處表示,去年九蛙疊像才成為日月潭新八景之首,為延伸熱門景點九蛙的話題與變化性,才在伊達邵碼頭設置Q版九蛙,除了透過戶外裝置增添碼頭區的藝術氣息,也讓遊客對碼頭景點有嶄新的印象。

Q版九蛙設置在通往船舶浮排的引橋上,登船遊湖前一定會看見,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留念,尤其大小青蛙動作都不一樣,有的拿著花,有的一起騎單車,還有趴在背上,模樣生動活潑,成為伊達邵地區最夯的打卡景點。

日月潭伊達邵也有Q版九蛙,每隻模樣生動,成為碼頭區超夯打卡點。(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伊達邵也有Q版九蛙,每隻模樣生動,成為碼頭區超夯打卡點。(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