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PRO RUN全國半馬 朱韻丞封后

2019/03/25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第二屆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昨晨五點在新竹縣竹北體育場登場,包含日本、美國等廿二個國家近百名選手在內,共一萬兩千名跑友不畏風雨參賽,新竹之光—全國運動會金牌選手朱韻丞,以一小時三十分獲得女子半馬冠軍。

賽事分為廿一K半馬組、十K路跑組、五K健康組。其中最年長的七十八歲參賽者梁達男,已連續兩年參賽,這次挑戰十K路跑組完賽;一歲半的朱小妹妹,由父親推著輪椅,全家人參加。

平均年齡五十多歲的建功國小六八健走團隊,以這場路跑活動當作另類同學會;也有跑者裝扮成燕尾服蒙面俠和美少女戰士土星仙子。

這場賽事共動員五百名志工,台灣男子全程馬拉松新科百傑黃國倫、新竹路跑女子百傑黃馨儀、穿Y拖全馬破三的跑者陳逸群, 都擔任志工為跑友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