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弊案不影響使用》伸港第三納骨堂今起申請 昨已5人排隊

不受弊案影響!彰化伸港第三納骨堂今天如期受理申請。(記者劉曉欣攝)

不受弊案影響!彰化伸港第三納骨堂今天如期受理申請。(記者劉曉欣攝)

2019/03/21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受弊案影響!彰化縣伸港鄉全新完工成的第三納骨堂,今(廿一日)將如期的受理申請作業,目前現場已有民眾到場排隊,就是要搶到心中目的最佳風水位置。

早就相中 要搶好風水櫃位

彰化縣伸港鄉公所爆發工程採購集體貪瀆弊案,其中就包括第三納骨堂弊案,經過昨天搜索、訊後,廠商疑為使工程能順利得標及驗收,向鄉公所人員行賄數十萬至數百萬元不等之金額。而伸港鄉第三納骨堂原本就排定在今天上午開始受理申請,如今卻在申請前夕爆出弊案,也讓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的民眾一度擔心受理日期會延後,經鄉公所確定,一切按照原計畫進行,受理申請日期將如期舉行。

由於伸港鄉第三納骨堂為全新建物,許多鄉親早就在關注,昨天下午二點左右,現場已有五人在排隊,搶到第一名的是代表老闆來排隊的保全人員。一名排隊的曾姓民眾表示,許多人都是已事先請地理師來看好骨灰櫃的位置,他代表家族來排隊申請,因為要把原本在第一、第二納骨堂的祖先骨灰也要一併移到第三納骨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