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怠速 駕駛點菸引爆燒毀

五甲停車場一部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蔡清華翻攝)

五甲停車場一部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2/24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一名開進口轎車的男子,昨晚將車怠速停放在停車場內,他在車上吃完便當、想點根菸時,突然引發爆炸;他快速爬出車外求援,車輛半小時內被燒得面目全非,所幸男子僅雙手及頭髮輕微燒傷。

昨晚七點廿八分,鳳山區五甲一路三二八巷五甲社區一處收費公有停車場,一部停放的轎車突然爆炸起火,火勢快速燃燒,同時夾雜爆炸聲響,有民眾表示,聽到一聲巨響後,看見一名男子由車內爬出。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距離起火車輛約八個停車格位,受傷待援,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至醫院,火勢於晚間七點五十五分撲滅。

警方查出,傷者為四十三歲張姓男子,也是該部白色進口轎車車主。初步診斷,張男雙手輕微燒傷、頭髮被燒到,身體情況良好,可正常說話。

張男向警方表示,他將車停在停車場內,當時車子處於怠速狀態,他在車上吃完便當後想抽根菸,一點打火機,不知何故立即引發爆炸,他則馬上爬出車外。

消防人員初步排除故意縱火或其他不法情事,詳細案情待消防火調科進行調查。

汽修技師表示,這種情況不排除可能是車輛油箱及燃油輸送系統損壞,造成油氣外洩,油氣累積到一定濃度,遇火源就可能引爆,但確實原因需實際調查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