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長開會亂停車 師批如何為人師表

宜蘭國小停車場遭到宜蘭縣教師研習中心開會的校長、主任亂停,引發國小老師反彈。(民眾提供)

宜蘭國小停車場遭到宜蘭縣教師研習中心開會的校長、主任亂停,引發國小老師反彈。(民眾提供)

2019/02/20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國小停車場,經常遭到前往宜蘭縣教師研習中心開會的校長、主任亂停車,佔用托嬰車位、餐車道,迴轉道被「塞死」,嚴重影響進出;宜蘭國小林姓教師向中心反映,希望車主立即移車,得到回應竟是教育處長「簡報」,不能立即移車。林姓教師痛批,這樣如何為人師表?教育處長王泓翔說,這是偶發事件,會請研習中心做好停車引導及規劃,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

教研中心開會 車堵旁邊國小

宜蘭國小與教師研習中心緊鄰,停車場僅隔一座矮牆;林老師說,長年以來,只要研習中心空間不夠,外校前往開會的老師、校長就會把車停到宜蘭國小,經常亂停導致學校動線受阻,這是長年的沉痾,反映多次無法解決,也不受重視。

林姓老師說,教研中心國教輔導團前天開會,車輛隨意佔用宜蘭國小托嬰車位與迴轉道,甚至直接搬開「餐車道」的車擋停車,嚴重影響出入。他打電話給教研中心希望能廣播移車,中心竟回應因教育處長正在開會簡報,無法移車,要等到會議結束才能廣播。林老師不滿說,難道現場有人被車撞傷,也要等到處長簡報結束才能處理?為人師表以身作則都做不到,如何教育小孩?

教育處長︰會要求教研中心檢討

王泓翔說,他當天在開會,不清楚外圍狀況,會要求教研中心檢討,不管開什麼會,都應要求與會者好好停車,並做好停車規劃。縣府教育處指出,已通知教研中心,以後辦理活動若停車格不敷使用,請參加人員停至周邊收費停車場,勿將車輛停放於宜蘭國小,以免影響師生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