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任達華帶路 宣傳高雄醫療觀光

任達華送紅包、小提燈給小朋友。(記者黃旭磊攝)

任達華送紅包、小提燈給小朋友。(記者黃旭磊攝)

2019/02/16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頭髮比我多太多!」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港星任達華宣傳醫療觀光,也透露任若買房置產,將頒贈榮譽市民狀。

「名人帶路—關懷病童,認識高雄醫療觀光」昨天上午於高雄長庚醫院登場,韓國瑜當場宣布今年是醫療觀光元年,將努力請全球華人到高雄接受醫療服務,而會場發生插曲,任達華頭髮蓬鬆不整,由司儀黃翠蘋幫忙整理,此時,韓國瑜在旁說,為何要找任代言,「因為他頭髮比我多太多!」

任近6年常到高雄健檢

任達華近六年來常到高雄跑步、打高爾夫並做健康檢查,認為市區氣溫在攝氏廿五至三十度間,運動流汗、喝開水對健康非常好。而韓國瑜說,聽聞考慮到高雄買房,若成真,將頒贈榮譽市民狀。

任達華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高雄有中、西醫服務,消費金額不高,常喝咖啡,運動渴了就喝木瓜牛奶,對皮膚非常好。

高雄長庚院長王植熙、高醫院長侯明鋒、高雄榮總、義大及阮綜合等醫院高層都到場相挺,而生技公司推廣醫療觀光,已有廿一個國家患者接受中、西醫治療。

任達華答應無償宣傳,但婉拒擔任觀光大使。對此,韓國瑜昨天在「名人帶路—關懷病童,認識高雄醫療觀光」活動,提到任達華有經紀公司,不能當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