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博10聖杯 台東女婿贏走轎車

台東天后宮舉辦新春擲筊大賽,王維綱回老婆娘家,贏得媽祖青睞,連博十聖杯贏得轎車。(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天后宮舉辦新春擲筊大賽,王維綱回老婆娘家,贏得媽祖青睞,連博十聖杯贏得轎車。(記者黃明堂攝)

2019/02/11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天后宮舉辦新春擲筊大賽,最多聖杯者可贏得轎車。昨天下午決賽,廟旁知名海草麵的女婿王維綱回老婆娘家,贏得媽祖青睞,連博十聖杯贏得轎車。

天后宮去年首辦擲筊得轎車比賽,僅廿八人進入決賽,最後由吳姓男子以三杯輕鬆得勝,但今年高手雲集,經六天初賽,共有四十一人連博五聖杯,進入決賽。

比賽一開始博杯氣氛低迷,大都只有一、兩杯,甚至無杯,但第八位開始,一連有三位女性博出四杯,炒熱氣氛,王維綱一下跪,迅速擲出第一杯,馬上就突破四杯,一路上揚,結果以「十全十美」收場,後續最多杯者為七杯,王維綱確定贏得轎車。

卅八歲王維鋼說,他在台北板信銀行上班,老婆娘家在天后宮旁經營「海草麵」,過年陪老婆回娘家,初四來天后宮拜拜,博了五杯,昨天也是抱著平常心來擲筊,沒想到贏得轎車。

這場博杯賽進入決賽的多數是女性,有幾位年輕正妹手氣不錯,也有小朋友一上場連向媽祖祈求的程序都省了,毫不停頓就擲出筊杯,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