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中路四號社宅動土 將推350戶

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主持中路四號社宅開工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主持中路四號社宅開工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2019/01/3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區的中路四號社會住宅昨天下午動土,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主持典禮;蘇貞昌致詞時大開玩笑說,「鄭文燦不只市長當的好,房子也賣得特別好,做市長這麼點薪水太委屈了,如果當建商蓋房子一定大賺錢」;鄭文燦強調,市府至今編列四十五億元住宅基金,是全國最大手筆的縣市,很感謝中央對十二個社宅基地補助六十五億元。

中路四號社會住宅基地面積一九三三坪,將興建三棟分別為十六到十九層樓、地下三樓的建物,可提供三五○戶社宅,另有公托中心、非營利幼兒園、青創中心、市民活動中心,另設置社區關懷據點定期訪視照護長者,還有店鋪及出租辦公室,提供多元生活機能。

蘇揆讚鄭文燦 用心蓋社宅

蘇貞昌說,社宅是蔡英文總統、鄭文燦的政見,鄭文燦上任後不僅兌現政見、更以積極行動成立住宅處、設立住宅基金、還到處找地,也運用各種多元方案,符合多元族群需求,而且社會住宅內容考慮周詳,不只達到住者有其屋,也讓住的人很舒適。

蘇貞昌還開玩笑說,鄭文燦不僅市長當的好,蓋的房子也特別好,做市長這麼點薪水太委屈,如果當建商一定大賺錢;話鋒一轉,蘇貞昌說,鄭文燦行銷桃園、行銷城市都是一流,才會受市民支持,也祝福中路四號社宅開工成功、進度順利,讓人人有其屋、桃園大發展、台灣更溫暖。

鄭:桃園規劃12處共4700戶

鄭文燦說,桃園是全國推動社會住宅最積極的縣市,至今編列四十五億元住宅基金,目前規劃的十二處住宅有四千七百戶,感謝內政部補助六十五億元及協調取得國防部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