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市府性騷擾案 韓國瑜:從嚴處分

2019/01/30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動爆料,透露市府傳出性騷擾案,初步了解有三位女性受害人,他已要求相關單位積極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對此行為絕不原諒、絕不寬貸,一定從嚴處分,不排除調動職務。

3女受害 官員指已進行調查

市府不具名官員證實,性騷擾案發生在某府外機關,原本是一位男性幹部被投訴、對女性下屬長期騷擾,包括言語與肢體部分且持續數年,里長看不下去、透過管道反映,立刻引起高層重視,深入了解後發現不只一人被騷擾,初步了解有三位受害人。

農曆年後會有初步結果

官員進一步指出,目前正進行內部調查,後續將由政風單位接手,預期農曆年後會有初步結果,若經查證屬實,一定會有必要懲處。官員強調,這種事情絕對不能輕忽,也要藉此提醒那些動輒騷擾女性同事的人,對自己言行要自己約束,且市長也公開宣示,對類似情況零容忍。

韓國瑜昨天是被問及對高雄某幼兒園性騷擾案的看法時,自行加碼爆料、指出市府內部也有性騷擾案,他對幼兒園或公務員基層性騷擾案態度一致,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