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猛男秀 女性觀眾尖叫

消防宣導活動首度祭出猛男秀,打火弟兄展現健美身材,女性觀眾尖叫不已。
(記者吳俊鋒攝)

消防宣導活動首度祭出猛男秀,打火弟兄展現健美身材,女性觀眾尖叫不已。 (記者吳俊鋒攝)

2019/01/13 06:00

〔記者吳俊鋒/南科報導〕南市消防局昨天舉行一一九宣導活動,除了推出消防闖關遊戲,更首度祭出「猛男秀」,六位擁有健美身材的打火弟兄,展示救災裝備後,隨即脫掉上衣,豪邁跳起街舞,展現結實壯碩的胸腹肌,勁爆的演出,讓現場女性觀眾大飽眼福,尖叫聲不斷。

消防局第四大隊舉辦「愛你一九、豬事平安嘉年華」宣導活動,昨在南科園區西拉雅廣場登場,設計了八道趣味體驗的闖關遊戲,讓民眾輕鬆學習如何逃生、危機應變、急救要領與用火安全等消防知識,逾三千親子參加,氣氛熱烈。

市長黃偉哲頒獎表揚績優的警義消人員,也宣示警消危勞加給將儘速完成相關作業,趕快發放。

此外還安排救災示範操練,國中、小學生特色才藝演出,最大亮點是消防猛男秀,事前保密到家,臨場演出製造最大驚奇。

來自第四大隊的六位打火弟兄先著裝走秀,展示常見的救災器材,隨後跳起海草舞、街舞,還脫掉上衣、背心,露出健美身材,贏得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