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內科歲末聯歡晚會 柯朱「王不見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0日出席「內科之夜歲末聯歡晚會」,致詞後舉杯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0日出席「內科之夜歲末聯歡晚會」,致詞後舉杯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2019/01/11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九內科園區歲末聯歡晚會」昨晚在圓山飯店登場。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有意角逐二○二○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現身,不過柯、朱兩人前後腳抵達,並未碰面,「王不見王」意味濃厚。對於朱批他很愛罵總統蔡英文,柯難得沒有回嘴,僅說:「有嗎?唉唷,沒有啦!」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昨日晚間在圓山飯店席開五十桌,舉辦「內科之夜歲末聯歡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先後到場同歡。

朱立倫先到場 自稱「 內科之兄」

朱約莫晚間六點四十分先抵達會場,他致詞時談到前總統馬英九曾獲一面「內科之父」獎牌,笑稱自己妹妹的公司就在內科,他應該是「內科之兄」,逗得現場哈哈大笑。他強調,台灣的經濟 「各科」都要起來,注入更多活血。

朱受訪時被問及柯前天批評蔡英文發紅包政策「很奇怪」,他先是笑說:「柯市長好像常常批評蔡總統,不是第一次。」

柯打破藍綠高牆 協會理事長肯定

柯文哲準時於表定晚間七點卅分到場,一現身迅速引發現場陣陣尖叫聲。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翁素蕙在台上推崇柯文哲打破藍綠高牆,民主的實驗真的成功了。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內科一年產值高達四.二兆元,是台北市產值最高的園區,市府會全力協助大家,把內科做得更好。

他說,內科園區有四六○家公司,數萬工作人員,市府要思考怎麼讓園區做得更好,他要向大家報告,(捷運)北環段和南環段已通過交通部審查,東環段也送進交通部,希望屆時捷運環狀線就一次開工;此外,看「內科二.○計畫」明年中能否開幕,未來做為整個內科的育成中心。

聽聞朱立倫指他常罵蔡英文,也很愛酸蔡英 文,柯語氣無奈說,「有嗎?唉唷,沒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